手机投影时代网·厂商

锐取

首页 | 锐取介绍 | 锐取资讯 | 联系锐取

公司介绍

    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媒体通信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及软件企业认证。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在北京、南京、成都设有办事处,业务及客户遍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  


    锐取拥有一批积极创新、锐意进取、踏实肯干,在多媒体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的研发、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的研发团队。近年来,锐取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推出了T.120数据会议系统、多媒体录播系统、VGA编码器等多项创新产品和专利技术。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伴随行业的发展,锐取平均每年保持100%的高速增长,目前已成为多媒体通信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在视频会议、教育、会议室等行业中的拥有众多客户和案例。   锐取本着“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增值共赢 服务社会”公司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希望能够通过锐取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更好的实现客户价值。 企业资质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锐取VGA数据编码软件V1.0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锐取VGA数据解码软件V1.0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锐取DSS-R实时录播软件V1.0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锐取多路VGA控制软件V1.0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ISO 9001 3C认证 CE 认证 FCC 认证


    

↑返回顶部
电脑版

手机投影时代网

电话咨询:010-82755684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