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顶尖包揽3项计算机用户大奖

海天 2006-01-11

    捷报不断,喜讯连连,在2006年1月10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中国信息产业2005年度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各部委办信息中心、各大专院校的领导及获奖单位的代表300余人出席了颁奖大会。在本年度大会上,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无疑是赢家之一,获得计算机用户的厚受,包揽了3项大奖,分别是“诚信企业奖”、“创新产品奖(DJ系统中央控制系统)”及“推荐优秀解决方案奖(金山顶尖多媒体电教室解决方案)”。这些奖项是用户的厚爱,也是对金山顶尖多年来为中国信息产业所做出贡献的最大肯定。也充分体现了金山顶尖作为国内IT领导厂商的竞争实力。同时对公司研发中心、售前部在0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评选是面向中国最广泛的计算机个人用户以及计算机企业用户征集并推荐中国信息产业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为确保调研及评奖结果的权威性、客观性和公正性,中计协会专门组织各行业信息化应用部门的采购主管及相关负责人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加强对评定结果的监控和指导,使评选真正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成为政府采购、工程采购、用户采购的市场指南。经过严格的审核、初评、调研、复评等程序。

    展望新的一年,回顾走过的2005年,金山顶尖在全国各界计算机用户如此高的评价声中画上这样一个圆满的句号,是对金山顶尖曾经的一种肯定,更是对金山顶尖未来的一种鞭策。接过05年快速发展、遥遥领先的接力棒,相信2006年金山顶尖会走得更快、更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