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音拿下德国SPL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佚名 2008-04-08

    SPL–卓越音质实验室(Sound Performance Lab)是德国一家致力于生产制造模拟及数字信号处理设备,为音乐、影视、多媒体及广播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SPL–卓越音质实验室(Sound Performance Lab)是德国一家致力于生产制造模拟及数字信号处理设备,为音乐、影视、多媒体及广播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其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SPL以其持之以恒的创意精神,一切为用户着想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独一无二的产品性能表现,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中音拿下德国 SPL 产品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中音拿下德国 SPL 产品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

    SPL不仅推出了Vitalizer®专利激励器技术,作为公司研发历程上标志性产品还包括第一款独立电平的动态包络处理器TransientDesigner,的术L二1998年就率先推出的5.1环绕声录制系统Atmos5.1,以及SPL空前的SUPRAOp-Amps,工作在120V电压下。SPL的SUPRAOp-Amps是其通道道及多通道母带控制和处理系列产品的核心部分,为音频信号处理设置了新的性能标杆,远远超过现行模特或数字音频标准如SACD或DVD-A所能达到的性能。

    相信SPL和中音的合作将为中国国内尖端音乐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