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VI针对数字标牌和家庭影院发布HDTV路由器

叶风 2009-06-15

    近日,加利福尼亚的SmartAVI公司针对家庭和专业用户发布了其最新的经济型HDTV路由器。据称,该路由器可以对多达八个输入信号进行转换,并完全支撑1920x1200的分辨率,对于广大家庭和专业用户来说,它同样是一种极具经济效益的紧凑型A/V解决方案。

    “按照我们公司制定的标准,这种HDTV路由器可以为各类专业的家庭影院系统提供完美的连接服务,而对于专业的行业用户来说,它同样是一种强大的工具”, SmartAVI的首席执行官Albert Cohen如是说。

    这种HDTV路由器可以借助CAT5e/6/7电缆在1699英尺的范围内进行布线,并能对复合视频、RGBS、UXGA、YUV、Y/C、CVBS、HDTV和立体音频信号进行合理分配。

    这款路由器还搭载了红外和RS-232控制功能,可以对矩阵和显示设备进行完全控制,并应用了红外遥控器,终端用户可以在按键、HDTV路由器之间进行自由的切换,在某种情况下,像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接收器这种附加式的遥控也可以进行频道切换。

    这种红外功能还能让用户从远程位置对系统进行策划和控制,这也能确保相关内容在任何时候都能被控制和管理。

    当这种HDTV路由器在面向家庭影院、行业或综合用户使用时,可以对航班信息等实时内容进行分配,使得现在的数字标牌变得更为有效,而其在企业和教育场所中的应用也是非常易于安装和管理的。

    当前,SmartAVI为HDTV路由器制定的售价为3999美元,用户可以在SmartAVI网站直接订购,也可以选择从其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哪里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姆龙推出数字标牌智能识别模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3
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0
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4
Crimson AV推出数字标牌AV底座Crimson AV推出数字标牌AV底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