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玲子 2009-08-28

    湖山作为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专业音响及家庭影院分会会长单位,于2009年8月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的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09)上,湖山携旗下产品隆重亮相。

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湖山展位

    此次展会,胡山展出了家庭影院产品,音箱,功放等产品。湖山凭着专业的设计、现代化的生产、完善的销售、优良的售后服务享誉业界,先后开发了专业设备、家庭影院、 HI-FI 音响、PC音箱、话筒及扬声器等十余个系列百余种产品,成为同行业中品种齐全、配套能力极强的知名音响企业。

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湖山参展产品

   据湖山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湖山公司始建于 1969 年,1987 年进行股份改革, 1998 年 5 月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 000801 )。公司在四川绵阳和深圳特区建有两个生产基地,其中绵阳本部占地 20 余万平方米,拥有意大利覆膜设备、瑞士表面处理等 20 余条先进生产线,具有年产30万套家用音响、专业器材的生产能力。公司有一大批在中国音响界享有很高威望的技术专家,其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产品多次荣获国家、部、省级奖励,并在历届“国产影音器材大展”上屡拔头筹,赢得“中国之声”的美誉。

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湖山参展产品

    目前,翔成公司LNB 年生产能力已达到600万台套,产品远销中东、欧洲、北美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湖山公司第三大主营业务板块。三业并举,强强联手,有力地推动了湖山大踏步迈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道路。

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湖山参展产品

    面对知识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汹涌浪潮,湖山人正以新的姿态感受着八面来风。公司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开拓创新意识把握历史机遇,锐意进取,不断加强与国内外著名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产品门类,谋求向国际市场的纵深发展,铸造新世纪的辉煌!

铸就金石品质 湖山音箱亮相BIRTV2009

湖山参展产品

    依托BIRTV2009在光电行业的广泛知名度和关注度,湖山音响通过参加在此次会议,极大推动了湖山品牌产品在业内的影响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湖山音响“发声”BIRTV2012湖山音响“发声”BIRTV2012作者:佚名  12-08-24
PALM EXPO 09:湖山电器参展纪实PALM EXPO 09:湖山电器参展纪实作者:佚名  09-06-12
湖山电子参展PALM EXPO 2009湖山电子参展PALM EXPO 2009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