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通讯为鸡西农业委员会搭建综合政务平台系统

佚名 2010-12-24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视频会议越来越受到各企事业单位的青睐,近日,鸡西市农业委员会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和更加方便快捷的对下属单位的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经过长达半年对多家产品的严格测试与评比,最终选定了连线通讯的视频会议产品Q.Meeting与该单位公共信息安全、邮件等几大模块进行集成,搭建了综合政务平台系统。该系统的建成,对各项农业政策的实施和引导,对农业委员会建设发展新农村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同时大大提高了公务人员的办公效率,受到了农业委员会各位领导和公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Q.Meeting是连线通讯依托其强大技术实力推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新第四代WEB视讯协作会议系统,是一款真正完全以浏览器为客户端的软件视频会议产品。其品质完全达到并部分超过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并具有程序共享、桌面共享、电子白板、文件分发、文件传送、远程控制等超强的数据协作会议功能,还可以同步录制会议所有内容。

    进入视频会议行业的10年,连线通讯的全体员工都致力于将Q.Meeting系列产品打造成为性能高、稳定强、功能全的产品。而在着10年,Q.Meeting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连线通讯也会向着“为广大客户服务的”目标,不断前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