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eeting会议平板一招改变现状,让工作迎接“智”的飞跃!

pjtime资讯组 2019-05-05

    在进职场之前,谁不是铁骨铮铮的汉子?然而工作之路坎坷波折,最让人头秃的是,尽管拼尽全力依然收效甚微,目前全网最火的问题之一是“植发”,送礼最多的是“保温杯”,办公室最常见的是“养身茶”,工作艰难、效率低下,保不住的除了头发,还有年底的奖金,我们采访了四类职场人士,来看看他们对自身工作有什么见解?

Q-Meeting会议平板一招改变现状,让工作迎接“智”的飞跃!

    李伟-某教育机构讲师-

    做培训师,我有几个忠告送大家:

    你要有随时随地入眠习惯,不管是在高铁还是在航班上;不管住怎样条件的宾馆,外面吵不吵,你都能很快睡着;你可以一个人拖着大行李箱在高铁站狂奔500米就为了赶上车;你可以一下火车就赶去讲课,不刷牙不吃饭;你可以连续站着讲课,一天8小时;你可以一口水不喝,拿着扩音效果不好的话筒讲1个小时;你得意识到,讲师首先是个体力活。 Q-Meeting网络课堂、白板书写直观讲解。

    刘浪-某广告公司设计师-    

    身为设计师(客户的制图软件),除了拥有超前的灵感与设计理念,沟通能力才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理解甲方的需求是设计的基础,按照传统流程,我们需要经常与甲方当面洽谈,机场、酒店成了设计师工作常驻点,奔波劳累花费高、效率不佳费时间,如今设计狮是和程序猿并称最苦逼两大职业。Q-Meeting一键投屏、四画面显示助你顺畅沟通。 

   王志远-某保险公司销售总监- 

    无论什么公司,销售团队都是学研结合、自成一体精英团队,如何在销售界出类拔萃?除去热情、专业和工作能力,分享案例经验是必要的,制定目标是必要的,交流心得也是必要的,所以我们的日常还包含了,个人汇报、主管点评、案例分享、整体总结、后期部署……最近996/997炒的火热,我们007的销售说什么了,只要业绩上来就算全年无休也乐此不疲。Q-Meeting远程会议、提高效率一键下达指令。

    刘厚山-某城市医院医生- 

    医生这个行业,除了日常问诊外,还需要经常参加学术交流会不断充电,不过国际学术交流的机酒费用动辄几w,经济方面个人和医院都难以支撑,很多疑难病、特殊病人的治疗信息难以了解全面,并且时效性和准确性都无法保障,如果不经常作学术交流,靠被动的学习“圣经”诊疗方案,遇到疑难杂症经常会束手无策。Q-Meeting专家在线问诊、足不出户省时省力。

    科技的存在就是为了引领人类进步,如果靠自身能力发挥取得效果受到局限,我们还可以借助外部资源,美国Forrester研究中指出,企业在商务中使用会议平板后可以获得138%的投资回报率,你与高效之间就差一台功能强大的Q-Meeting,智能科技、提高效率、改善现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