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为济南喜来登酒店无偿更换巨幕

pjtime资讯组 2010-03-25

    岁值庚寅,气候多桀,本该春暖花开之际,却闻灾祸频发。西北暴风雪;西南剧旱;一场强烈沙尘暴南北纵贯,肆虐神州;地处胶东半岛的山东省亦遭遇酷寒,多处户外管道冻裂,胶州湾、渤海湾多个不冻港惊现数十年罕见的海冰灾情……

    全国五星级酒店所使用的最大的电动银幕之一,济南喜来登酒店大宴会厅的“GRANDVIEW美视”450寸(16:9)大型工程电动银幕也由于温度反复骤变,其高达六十多平方米的巨大幕面露置在空气中,当环境温度急剧变化时,幕面中央与边缘处的热胀冷缩率不能完全同步,以致发生了局部幕面变形,经我司技术人员现场检测,判定为无法修复的塑性变形后,秉承美视品牌“使用状态无条件保证”的质保原则,当即决定无偿更换一支价值人民币二十多万元的全新产品。

    为确保喜来登酒店繁忙的会议排期不受干扰,在一个霜重雾浓的深夜,一支二十多人的施工队伍奋战通宵,终于将这支六百多公斤的庞然大物拆、装妥当,拂晓时分,平整如镜的美视巨幕亮丽绽放,盛装迎宾。

    温馨提示:在温差变化较大的季节,400寸以上的银幕在使用后宜及时回卷,避免裸露在外受环境影响。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关注气候,爱护地球!

美视为济南喜来登酒店无偿更换巨幕

焕然一新的巨幕盛装迎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亿立屏幕推出TE系列白板屏幕作者:叮当  16-06-15
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西部进口展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西部进口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自由变换 美视可变幅画框幕登台亮相自由变换 美视可变幅画框幕登台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