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发表新一代黑白电子纸Pearl

pjtime资讯组 2010-07-05

    因应市场需求,E Ink将推出新一代电子纸显示器Pearl,以更高的黑白对比度、更清楚的图像显示、类纸张的阅读感受,以及阳光下清晰可视等特色,掀起另一波电子书新浪潮。

    拥有全球领先电子墨水技术的E Ink今日发布新一代电子纸「Pearl」。采用新一代电子墨水技术的「Pearl」,提升屏幕的反射率,带来更清晰的显示能力与阅读感受。与目前坊间的产品比较,「Pearl」的黑白对比度提升50%,是目前白度显示最高的电子纸。字体或图像的显示较以往更为清晰,使用者可享有类似纸张印刷的舒适阅读感。

    随着数字阅读的市场持续成长,不仅电子书随着热销,电子报纸、电子参考书、电子杂志也开始受到注目,市场开始萌芽。」E Ink董事长何奕达进一步说明,「E Ink『Pearl』具有轻薄、环保、可长时间阅读等特性,可广泛应用电子书阅读器、电子参考书、电子杂志等未来产品,以取代传统的纸张,或是具背光源的液晶屏幕,让用户享有电子商品的便利,但无须牺牲纸张的舒适阅读感。」

    根据DisplaySearch分析,采用电子纸的电子书阅读器未来成长速度惊人,预估2010年电子书阅读器的市值将达8.37亿美元, 2011年将成长44%,市值达到12亿美元。DisplaySearch资深副总经理Paul Semenza进一步指出,「E Ink以新一代的电子墨水显影技术Vizplex™维持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E Ink新一代的墨水技术是以现有的Vizplex设计为基础,并加以提升改良,所以在稳定度及表现上,从坊间电子书阅读器热卖的情形,就可了解其稳定、省电、待机时间长,以及舒适的阅读感受,深深掳获大众的心。

    提升阅读舒适度

    E Ink新一代黑白电子纸显示器有效提升黑白对比度,让字体更显清晰,白色背景也更接近纸张原色。当其应用于电子书阅读器时,用于浏览报纸文章时,每个字体分明可视,16灰阶的显示,让图表可清楚表达传递的讯息;同时,它保有户外阳光下可视的优点,让阅读成为一种轻松、舒适的休闲享受。

    绿色商品 环保节能

    电子阅读器广受好评,尤其在它省电、续航力高。E Ink电子纸具有双稳态特色,仅在更换页面时才需要耗费电力,当阅读至一半中断时,画面会持续停留,并不会消失、也不耗损电力,用户并不需要使用标签注记中断阅读的页面。由于其耗电量低,使用时间可长达数周,甚至一个月,不需要时常充电下,具有环保节能等优点。

    资源丰富的产业炼

    为持续推出优异的产品,E Ink与世界知名半导体厂商,例如Epson、Freescale, Marvell以及德州仪器皆有紧密合作,共同开发、研究,提供适合新一代电子纸使用的集成电路(IC),将显示器驱动程序,以及电源供应管理结合至这些IC设计之中,利用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下游厂商完整、弹性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前方高能 明基treVolo助力英文学霸养成前方高能 明基treVolo助力英文学霸养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9
松下自主机器人新加坡医院“服役”松下自主机器人新加坡医院“服役”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8
E Ink元太科技布第2季财务数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21
GDS推出户外标牌电子墨水技术GDS推出户外标牌电子墨水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