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开始生产26英寸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

佚名 2019-05-21

    电子纸解决方案供应商元太科技(E Ink Holdings,简称EIH)继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13英寸全彩电子纸产品后,日前已开始生产全彩色26英寸Advanced Color ePaper(ACeP)显示器。

    13英寸ACeP显示器解决方案目前正被用于广告应用,例如日本百货公司伊势丹三越在卖点广告中使用,26英寸型号也主要用于广告显示器和其他应用程序,消息来源称。

    13英寸和26英寸ACeP显示器解决方案的样品已经提供给客户以进行更多的设计,使用全彩色解决方案构建的终端设备预计将在2019年底上市。

    元太近期还推出了两款新品,并在刚刚结束的SID 2019展示周期间进行了展示。

    其中一款新品JustTint是一种可变透射光控薄膜,具有双稳态和透明性。公司表示,JustTint技术可以快速调整电子纸解决方案的透明度,以满足相应的隐私需求。

EIH在SID 2019展示JustWrite电子纸技术
(图片来源:DIGITIMES

    公司表示,还推出了JustWrite薄膜——一种电子纸解决方案,可以在不使用TFT背板或复杂电子设备的情况下提供自然的书写体验。公司称,这种薄膜技术几乎没有延迟,与在纸、天然表面或标记牌上书写的体验非常类似。

    元太表示,自20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新客户使用该公司的电子纸解决方案开发电子书阅读器、电子货架(ESL)、医疗保健、运输和电子笔记本电脑的新应用。预计2019年面向新客户的电子纸解决方案出货量将大幅增加。

    元太一直在提高其ESL产品的产能,包括在其美国工厂将电子书阅读器材料生产线转换为ESL材料生产,消息来源称,公司的总ESL供应能力将在2020年变得更加丰富。

    消息人士补充说,该公司利用富士通半导体的UHF FRAM RFID LSI技术开发无电池电子纸物流标签的努力也将在2020年开始见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