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i推出全新微型投影机PJM-3000

米兹 2011-01-06

    1月5日, Favi Entertainment公司在国外发布其全新微型投影机PJM-3000。

 PJM-3000

    PJM-3000投影机采用了最新的LCoS显示技术,并使用了3个LED灯,其可以显示20 ANSI流明亮度,拥有WSVGA(1024×600)分辨率。PJM-3000主要特点是采用了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使得它能够支持不同文件格式,如PowerPoint,Word,Excel和PDF和其他文件类型。该机附件配备了电池、2GB内存和一个接线板。在接口方面,包括一个SD卡读卡器,HDMI,USB和一个复合连接。

    此外,PJM-3000投影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市场,零售价格低于300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就是不虚焦 明基鹰眼微投i300T聚首发就是不虚焦 明基鹰眼微投i300T聚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