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2:Favi推全新无线微型投影机A3-WiFi

pjtime资讯组 2012-01-10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厅面积增加至185万平方英尺,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观众参观盛会。在本次展会上,Favi Entertainment公司将展出旗下最新推出的微型投影机A3-WiFi。

  Favi微型投影机A3-WiFi

    Favi微型投影机A3-WiFi采用了LCoS显示技术,具有1000:1的高对比度,分辨率为SVGA(800×600),基本满足用户使用需求。而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连接到任何WiFi网络,且支持谷歌Google Chrome浏览器进行浏览。

    此外,A3-WiFi还内置了内存及microSD卡插槽,支持用户脱机演示。该机还带有一年的保修日期,零售价在400美元以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就是不虚焦 明基鹰眼微投i300T聚首发就是不虚焦 明基鹰眼微投i300T聚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