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佚名 2012-10-09

    2012年9月25日-26日,由总装备部仿真技术专业组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仿真应用分会主办,中国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和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国科装信科技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召开。

    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总装备部仿真技术专业组组长李国雄研究员、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黄柯棣将军、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肖田元教授、国家仿真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游景玉主任、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荣誉理事长陈正清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焦宗夏教授等18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的大会报告和技术交流有非常大的创新和深度,李伯虎院士发表的 “复杂系统高效能建模仿真技术研究”,游景玉主任发表的“论应用在线仿真技术实现流程工业节能减排”,黄柯棣将军发表的“在线决策仿真与美国“深绿”计划”,肖田元副理事长发表的“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辨析与思考”等大会报告和华力创通公司熊运鸿副总裁发表的“瞄准军事装备性能提升需求,促进武器系统仿真技术发展”,志成凌云公司胡健总监发表的:“OPNET在武器装备与作战仿真中的应用”,神州普惠公司耿新阶副总经理发表的“装备体系一体化顶层设计方法与工具浅探”,开幕软件公司兰永嘉总监发表的“基于三维建模和仿真技术的工艺解决方案”,奥吉通公司郑琪总裁发表的“嵌入式虚拟化仿真技术理论及应用”,中船710所宁波发表的“基于长航程UUV的半实物仿真试验方案及仿真可信度评估”,中船710所姜丰落发表的“舰载试验指挥系统设计技术”和国防大学赵晔发表的“面向未来战争空间的武器装备体系建模研究”等前沿技术受到会议代表的高度赞扬。

    本届论坛来自中国工程院、国防、军队、科研领域用户和企业精英云集,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每年一届的高层论坛以助力我国仿真产业化发展之初衷,为未来仿真产业建设发展奠基了坚实基础,标志着我国仿真产业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更加崭新的阶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泰瑞应邀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泰瑞应邀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1
赢康亮相3D仿真展,展出三大仿真系统赢康亮相3D仿真展,展出三大仿真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0
中国仿真技术产业发展瓶颈究竟在哪?中国仿真技术产业发展瓶颈究竟在哪?作者:pjtime资讯组  07-11-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