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互动教室展现互动教学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12-09-27

    北京时间09月26日消息,两间数字教室将跻身本届中国国际新闻出版技术装备博览会现场,从9月26日到28日,这里将针对小学和初中生进行6次示范授课,观众可以现场感受互动式教学课堂的魅力,并体验相关电子设备。“电子白板+平板电脑”数字教室和“点读投影幕布+无线点读教鞭/点读笔”数字教室均由外研社搭建。

    “电子白板+平板电脑”数字教室融合了外研通交互式电子白板、平板电脑及外语教学课件等前沿装备。教师通过教学终端(平板电脑)发起“抢答”、“下发练习题”、“下发图片、视频”等活动,学生则在个人终端上进行抢答、输入文字、画图等,并实现师生互动。

    “点读投影幕布+无线点读教鞭/点读笔”数字教室则应用点读投影幕布和点读教鞭、无线点读笔(分教师机和学生机)相结合的教学系统。教师端使用无线教鞭可以点读幕布课件上的所有资源,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也可通过操作教师机点读笔和点读教材来控制大屏幕上音视频资源的播放。学生除了自行使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课本上的内容之外,还可以通过点读书上的答题卡进行测验,测验结果将在教师端的幕布上即时显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