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

pjtime资讯组 2013-11-05

    2013年11月2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成都享有“成功之都,富贵之市”的美誉。本届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企业,以及各省市教育部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新的成果与机遇。

    在文轩教育的号召下,明博教育集聚最新最热的优课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优课展区盛装亮相,再掀观展热潮。成都是优课产品最早的省级应用地区之一,对于明博教育此次展示不单是将已有的成果做一次高度的总结,更是一次激发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V3快速提升的良机。在这里,在优课数字教室的课堂中,观展嘉宾会感受到优课产品为推进教育信息化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

    (优课数字教室,参展嘉宾人潮涌动)

    明博教育作为中国专业权威的教育应用系统软件提供商和服务平台运营商,始终着力打造易用专业的数字化教学应用软件,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成立至今已先后研发优课V2.1、优课V3、优课区域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等系统,并在全国多地实现落到应用。此次参展,明博教育模拟“优课数字教室”,搭建微型数字课堂。教室中配备1台教学触控一体机和12台交互式平板电脑,分别嵌入优课V3教师端和学生端软件,基于此,教师和学生运用数字化手段实现智慧教学全过程。明博教育资深讲师担任教师角色,到场嘉宾将通过操作学生端平板电脑,与教师一起完成一堂堂精彩的数字课程。这种高效、有效的数字化教学方式,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体验,在深入了解了优课V3系统后,嘉宾纷纷表示认可。一位来自成都某中学的老教师表示:以前接触和理解的信息化教学,只是会用计算机制作PPT课件。没想到,数字化教学原来是这么的神奇。老师的备课授课、学生的预习复习、师生间的交流互动,通过一套优课可以全部实现。更重要的是,相比于传统教学方式,数字化教学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它会强有力的激发学生的学习乐趣,更主动地去吸收和探索知识。

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

    (优课数字教室,明博讲师讲解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

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

    (参展嘉宾体验优课V3学生端)

第65届教装展 优课再掀观展热潮

    (参展嘉宾对优课V3产品兴趣浓厚)

    除了产品讲解和体验,优课产品的真实课例和各类解决方案,也通过视频和图文介绍的方式,向到场嘉宾展示优课产品在推进数字化教学进程中取得的成果。

    “为教学成就卓越”,是明博教育一直以来奉行的理念,和为之努力的方向。展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未来,明博教育将始终专注教学领域,追求卓越,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手把手让你了解如何评选优课手把手让你了解如何评选优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3
2694781堂课 如何高效完成优课筛选?2694781堂课 如何高效完成优课筛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1
威海智慧教育不断创新 优课应用引关注威海智慧教育不断创新 优课应用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4
明博教育盛装亮相第14届广东教育装备展明博教育盛装亮相第14届广东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2
【新疆培训会】 优课活动如何开展?【新疆培训会】 优课活动如何开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