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诺为激光翻页笔N31

pjtime资讯组 2013-05-07

    诺为品牌的激光翻页笔一直是众多知名高校采购人员的唯一选择。很多知名高校曾多次批量采购诺为品牌的激光笔。由于诺为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诺为品牌的激光笔已经成为了众多高校的共同选择。

    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负责人在网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搜索对比之后,了解到诺为品牌的激光翻页笔口碑很不错,公司也很专业。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都是值得信任的。于是致电诺为公司,咨询采购事宜。诺为销售人员在接到咨询电话后,首先了解了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的具体需求,然后向其推荐了外观漂亮、质量过硬、比较畅销的诺为激光翻页笔N31。诺为激光翻页笔N31共有四个颜色组合、独特的类似平行四边形设计、属于诺为远控王系列之一、具有激光常亮功能和体贴的开关设计,一经上市就获得众多学校的认可。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负责人了解到这些资料后,决定采购诺为激光翻页笔N31白色和白黑色。

    在确定下采购型号后,最重要的就是logo丝印的问题。由于要做丝印效果图,所以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负责人很快提供了学校logo的矢量文件。诺为美工设计人员根据其提供的矢量文件设计出了丝印效果图。由于白色和白黑色产品上壳都是白色的,所以logo的颜色就丝印黑色的,这样丝印出来会很漂亮。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负责人看到丝印效果图后觉得很满意,表示就按照此效果进行打样。

    在打样成功后,诺为销售人员把样品快递到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采购负责人手中,负责人看到样品后表示和学校要求的一模一样,就按照此样品进行大货的制作。后期的大货生产、测试、包装等一系列过程,都在双方的积极的沟通和配合下顺利完成,交期还提前了两天。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收到大货后,进行了产品的试用,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产品质量,都表示很满意。对于此次愉快合作的评价,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表示选择诺为品牌真的是一个无悔的选择,诺为品牌不愧是众多学校的共同选择!下次还会继续和诺为公司进行合作,采购诺为品牌的激光翻页笔。

    以下是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批量定制的诺为激光翻页笔N31的实物拍摄图。

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批量定制诺为激光翻页笔N31白黑色

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批量定制诺为激光翻页笔N31黑包

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批量定制诺为激光翻页笔N31白色

深圳万科城实验学院批量定制诺为激光翻页笔N31黑包

    关于深圳万科城实验学校

    深圳市万科城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创办于2005年9月。位于坂雪岗高新技术区,毗邻华为、新天下、富士康等国内知名企业,地处环境优美的万科城高尚住宅区旁。占地面积35600m2,建筑面积16000m2。有教学班37个,学生1900多人,专任教师120多人,教师平均年龄30岁,学历达标率为100%,中高级教师46人,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

    学校现有综合教学楼一栋,教辅用房占6296m2,教室、功能室80多间,体育运动场面积19356m2,能满足日常教学需要。建有完善的校园网络、智能广播、中考监控系统,配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师办公实现自动化、信息化。

    自创办起,学校引入深圳实验教育集团的办学模式,培植“品质办学,优质师训,高质育人”的办学理念,秉承“励精图治”的校训,树立“修德、励志、求实、创新”的校风,以培养“有崇高理想、有社会道德、有良好习惯、有健康身心、有科学方法、有扎实基础、有创新能力的适应未来需要的健全发展的人”为目标,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社区提供优质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7
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3
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7
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0
唯昕vesine VP480激光翻页笔畅享演讲乐趣唯昕vesine VP480激光翻页笔畅享演讲乐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0
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19
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7
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