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新一代电子签名数位板

pjtime资讯组 2013-08-28

    (2013年8月27日 北京)今天,Wacom为其业界领先的签名数位板系列产品新增了两款最新型号,分别是STU-530和STU-430。这两款新一代签名数位板可以为需要通过手写签名进行核准或确认的数字业务流程提供最佳支持,从而帮助银行、医疗机构、保险公司等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风险并降低与处理纸质文件有关的成本。

    “Wacom的无纸化签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需要处理大量客户合约、确认书以及其他重要文件的企业实现无纸化工作流程,从而减少包括纸张、打印耗材、存档设备以及和运输有关的成本,并大大的节约时间。”Wacom中国公司新行业销售部经理朱勇敏说道,“此外,简单、快速、安全并且完全人性化的工作流程可以让客户和员工更加轻松。”

    STU-530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LCD屏,非常适用于希望利用签名数位板轻松实现广告宣传、产品推销或品牌推广的企业。此外,STU-530将为您提供宽敞的签名区域。 STU-430配备了一块4.5英寸的单色LCD屏,足够大的屏幕除了签名区域外,还可以容纳相关的软按键。 这两款产品均采用Wacom免维护的EMR专利技术以及可以为LCD屏提供保护并具有良好防刮性的硬化玻璃表面,因此非常耐用。

Wacom推出新一代电子签名数位板

    STU-530签名数位板

Wacom推出新一代电子签名数位板

STU-430签名数位板

    采用优化的笔输入技术,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生物识别特性

    这两款签名数位板均采用改良的超薄设计以及低调平滑的表面,手感非常舒适。无线无源的数位笔避免了连线的束缚,让书写更加自然,同时还具备卓越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这两款产品还集成了便捷的笔槽,可以在不使用时将笔放置在笔槽上。

    STU-530和STU-430的数位笔实现了1,024级压力感应,可在签字过程中捕捉签名的压力分布并将其作为独有生物识别的一部分。此外,通过加密可以确保签名安全可靠。而且,每台设备都拥有一个唯一的硬件ID,以便可以准确找到某一个特定签名所使用的设备。

    这两款签名数位板还凭借其他几项功能为您提供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包括:您可以用笔槽来固定USB线,以防止其意外断开;可通过笔绳拴住数位笔以防止丢失;集成的安全锁槽可以防止产品在柜台或销售点被盗;此外,您还可以选配可以连接外部USB设备(例如指纹识别器)的USB连接线。

    Wacom中国公司新行业销售部经理朱勇敏认为STU-430和STU-530的推出“可以满足市场对耐用、可靠、符合人体工学的现代化签名数位板的需求。这两款产品可以轻松整合到单个桌面应用或综合性系统架构中,通过捕捉具备生物识别特性的手写电子签名并将其保存为图片格式,从而让您体会到数字工作流程的便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8
充满乐趣的新一代Bamboo Stylus触控笔充满乐趣的新一代Bamboo Stylus触控笔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1
Bamboo Pad:合二为一的体验Bamboo Pad:合二为一的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1
影拓—一个为创意而生的品牌影拓—一个为创意而生的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05
Wacom发布Cintiq Companion新帝超级平板Wacom发布Cintiq Companion新帝超级平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1
Wacom推出适用于iPad的影拓压感触控笔Wacom推出适用于iPad的影拓压感触控笔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