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H元太科技发布2018年9月份业绩

佚名 2018-10-15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元太科技(EIH)9月份收入为12.98亿新台币(4199万美元),环比增长0.05%,但同比下降23.1%。

    第三季度总收入为41.8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5.9%。

    据我国台湾媒体《经济日报》(Economic Daily News-EDN)中文版数据,受高利润设备出货量和新产品推出的推动,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将增长,其毛利率将在本季度反弹至40%。

    该报告援引公司消息称,2018年全年,由于客户的产品调整,电子书(e-book)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在今年略有下降,而其他应用的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的收入为新台币104.75亿元,同比下降10.4%。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银BOCT网课学习机,真正的AI学习神器中银BOCT网课学习机,真正的AI学习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12
纳米黑板主动笔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9
小屏大作!友基EXRAI红圈系列新品数位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3
助力创意产业,友基科技推动行业发展助力创意产业,友基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友基新品上市,全面板RB170演绎我的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