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意产业,友基科技推动行业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6-14

    友基科技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手写数字化硬件、软件技术的开发先导者,作为国内老牌的数位输入产品制造商,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把注意力放在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上,打造出画得舒心的产品,让意念尽体现。作为创意文化产业中的一份子,友基科技近年来对于业内一些大型的活动赛事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2018年5月4日至7日,友基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群云教育举办了系列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好莱坞著名动画片制片人卡麦隆·胡德,推出《动画五行课》大师班及动画制作公开课,传播国际水准动画片的制作方法。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主办方北京电影学院的副院长孙立军老师、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老师、动画学院的书记李亮先生、联合主办方北京群云教育总经理白先生、友基科技市场总监徐宇乔小姐。

    卡麦隆·胡德作为好莱坞著名的动画制片人、导演、编剧、动画指导,曾参与制作了《埃及王子》、《驯龙高手》、《功夫熊猫2》、《超级大坏蛋》、《卑鄙的我》、《小黄人》、《爱宠大机密》等知名动画片。

    (下图为卡麦隆·胡德)

图片2.png

    课堂中,大师借助友基专业绘图屏EXRAI pro 22,向学员们讲述了怎样把动画的五种基本动作合理地、有艺术性地表现出来,从而刻画出生动的角色,此外,他还分享了动画编剧技能。除了讲授《动画五行课》外,卡麦隆·胡德通过介绍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学员们传授经验,课堂内容丰富而有趣。

    在分享绘画技巧的同时,卡麦隆·胡德充分肯定了友基数位屏所带来的惊艳体验。

    (下图为活动花絮图)

图片3.png

 

    在这次战略合作活动中,友基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贯彻友基科技为创意行业尽力的宗旨,为活动提供友基专业绘图产品,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赞誉。

    (下图是卡麦隆·胡德为学员颁奖)

图片6.png

    活动中,友基科技运营总监徐宇乔小姐代表友基科技上台发言。发言介绍了友基科技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创意行业的殷切期望:友基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数位板绘画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的制造商。未来,友基将秉承“让意念尽体现”的品牌理念和“为创意行业服务”的企业精神,为电脑绘图、美术教育等领域带来用户体验的革新,成为全国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图片7.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伟大创意的实现需要有优秀数字绘画产品的支持,友基科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让意念尽体现”的品牌理念和“为创意行业服务”的企业精神,打造出让用户画的舒心的产品,积极推动创意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OOX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产品展BOOX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产品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轻薄竹质 优派绘图板WoodPad 7轻薄竹质 优派绘图板WoodPad 7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8
友基新品上市,全面板RB170演绎我的色友基新品上市,全面板RB170演绎我的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UGEE友基EX12 集合三项技术突破UGEE友基EX12 集合三项技术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广州漫展 友基科技再攀新高峰广州漫展 友基科技再攀新高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友基新品EX08数位板开启UGEE3.0全面板时代友基新品EX08数位板开启UGEE3.0全面板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