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EE友基EX12 集合三项技术突破

pjtime资讯组 2018-01-11

    UG3.0 全面板 时代

    电子产品的外观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传统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将按键、边框、工作区分开布置,这样在观感上会存在一定的视觉障碍,让人有种拘束感。

    为了突破这种视觉障碍,前几年在业内掀起了一股“窄边框”的风潮,UGEE友基紧随潮流的脚步,也于同期推出了“窄边框”的电子绘画产品——EX07数位板,受到了广大画友的喜爱,简洁的外观、小巧的身板,轻薄便携,再加上亲民的价格,使得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经久不衰。

    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窄边框”虽然已经很大程度地改善了视觉障碍,但是大众还是不满足的,因为按键和工作区依然是分开布置的。

    因此,2017年,UGEE友基提出了?全面板?的概念,按键与工作区置于同一平面的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方,从观感上看,已经几乎没有边界,基本突破了传统产品所存在的视觉障碍和局促感。

    而最先实现?全面板?的产品,是UGEE友基于2017年11月推出的EX08手绘板,此款产品一经推出,在CG届可谓掀起了一股热潮,都被其颜值惊艳到了!也难怪,这款EX08,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优越,价格还实在,自然深受喜爱!

    全面板?一出,然后就停不下来了。这不,继EX08之后,UGEE友基在2018开篇之际推出了第二款?全面板?产品——EX12。依然是简洁的一体化设计,依然颜值满分!与EX08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它还拥有高颜值的红圈滚轮和胶囊物理按键,搭配之下,尽显美观、质感与档次。

    “红圈”滚轮

    EX12在采用?全面板?设计的基础上,在左上角增加了一个“红圈”滚轮,红圈采用的材质为阳极氧化铝合金,坚硬耐磨,同时阳极氧化膜薄层中具有的大量微孔,具有强吸附能力,可着色成美观艳丽的色彩,使得红圈非常的耀眼。

    红圈具备什么功能?

    UGEE友基在前代产品绘影G5及RB160上均采用滚轮设计,通过与自定义快捷按键结合使用,可实现画布放大与缩小、上翻及下翻页面、笔刷增大与缩小等功能,与电脑鼠标中间的滚轮功能相同。滚轮置于数位板左侧,作画过程中使用相对便利(在作画时通常需要右手拿笔,若同时使用电脑鼠标,需要在两者之间切换,显得不方便)。

    而“红圈”滚轮与前代产品上的滚轮所不同的是,除了外观上更加时尚艳丽以外,前代滚轮只能将手指置于上方转动,而红圈既可以于上方转动,又可以于侧面转动,这样在使用上可提供更多的可能和方便。

    基于“红圈”滚轮在外观和功能上比前代产品更有优越性,成为了EX12数位板的一大亮点。

    EX12上的红圈滚轮命名为:UG 32mm M/EX12 red。

    全新多功能笔筒

    在以往的数位板产品中,压感笔、笔座、无线接收器是分开放置的,其中笔座当中放置了备用笔芯和取笔器。

    而EX12标配的是全新多功能笔筒,可同时收纳压感笔、笔座、无线接收器、备用笔芯和取笔器,灵活拆装,收放简便。

    此外EX12标配的是UGEE友基推出的全新P05压感笔,内置无源芯片,无需充电或放置电池。上窄下宽的轻巧身材,握感更舒适。笔上有两个优质银环加固自定义按键,质感出众。

    基于EX12集合了友基2017年第四季度实现的三项技术突破,这款产品很让人期待。2018年1月10日在天猫友基旗舰店正式开售!

    EX12的推出,让大家看到UGEE友基用实力立足领域,将新意赋予经典,更重要的是它已经代表着未来数位板发展的新趋势。让我们继续关注友基的动态,想必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OOX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产品展BOOX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产品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轻薄竹质 优派绘图板WoodPad 7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8
助力创意产业,友基科技推动行业发展助力创意产业,友基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友基新品上市,全面板RB170演绎我的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广州漫展 友基科技再攀新高峰广州漫展 友基科技再攀新高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友基新品EX08数位板开启UGEE3.0全面板时代友基新品EX08数位板开启UGEE3.0全面板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