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七大特点的智能微型投影机 美高G3

佚名 2014-11-12

    白领人群年轻有为,事业上进,追求成功;生活时尚,追求品味。电脑、手机、互联网、QQ、微博、微信,已融入白领人群的日常生活。最近,美高光电公司推出了一款便携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四核处理器,为世界首款安卓4.4操作系统微型投影机。产品设计创新,功能丰富实用,七大特点更加适合时尚白领。

 

    一、小巧便携 适合快节奏白领工作

    白领人群,大多工作压力较大,追求工作的高效和快节奏。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内置电池,无需连电,有白墙就是大屏,为年轻人的工作方式多样化和快节奏提供了可能。随身携带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办公室讨论报告;接待室介绍情况;咖啡厅交换意见;茶餐厅审核合同;酒店研究方案;宾馆分享资讯,随时随地,轻松自在。

 

    二、活跃氛围 朋友聚会提升品位

    白领朋友聚会,相互交流,分享资讯,活跃氛围,追求品味,已成生活的一部分。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大屏显示功能,朋友聚会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酒吧、在餐厅、在会馆都可以大屏分享资讯。朋友们的旅游风景、优雅丽照、居家生活、宝宝童趣、舌尖美味、迎季时装、网上奇闻、街边轶事,大屏显示,尽情分享,活跃氛围。

 

    三、海量资源 观看影视随心所欲

    今天的白领人群,观看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的比例越来越低,其原因是有线电视资源有限,坐在客厅看电视单调疲劳。美高G3卓越多功能便携微型投影机采用四核处理器,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可快速上网。使用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观看影视无需呆板的坐在客厅沙发上。家里墙壁屋顶处处大屏,观看影视在客厅、在卧室、在厕所、在厨房、在走道、在走廊、或躺、或卧、或坐、或仰,大屏看影视,随心所欲,潇洒至极。先生厕所观足球,太太厨房看韩剧成为现实。

 

    四、手机伴侣 手机的大屏移动电源

    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机,可以无线连接手机,无论是小米手、联想、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都可以无线互连,实时传送,同屏显示。小小的手机不仅仅再是打电话和个人娱乐的随身装备,而且,也变成一个随身分享大屏,用于工作、聚会和娱乐,潮流之感,品味时尚。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还具有为手机充电功能,一机多用。

 

    五、宝宝幼教 全家互动寓教于乐

    很多白领有了心爱的宝宝,宝宝的幼教也是白领人群生活的一大内容。传统的幼教产品,学习机、游戏机、平板电脑等都是宝宝个人玩耍,自娱自乐产品。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出幼儿故事、幼儿动画、幼儿游戏等。大屏显示,全家互动,活跃氛围,温馨快乐,宝宝在寓教于乐中成长。

 

    六、体感游戏 健美锻炼随时随地

    白领人群工作压力大、家务活也多,去健身房、体育馆难得抽出时间,在家想锻炼身体又缺少设施。美高G3卓越的体感游戏功能,可把您家里变成体育馆、健身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跑步、拳击数十种体感游戏,随你选择,随时锻炼,愉悦心情,强健体魄。

 

    七、创新设计 功能最全操作更简单

    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机,采用创新设计,功能丰富,操作简单。面板上嵌滑鼠触控板,实现一指触控;设有软件出厂设置恢复按钮,实现了软件免维护;采用100%的偏轴设计,实现了软件免维护。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机,为目前功能最多的便携微型投影机。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作为一种新技术、多功能时尚产品,提高白领们工作效率,改变白领生活工作模式,提升白领生活品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