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达接手厦华彩电或将重组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14-04-25

    4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万利达集团将启动“再造厦华、重塑品牌”工程,保留厦华现有生产基地,并继续与原厦华及其员工、供应商、经销商、用户保持良好关系。收购后的厦华管理层依旧拥有执行商业计划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自主权。

    万利达高层人士表示,集团将对厦华品牌产品线进行重新梳理,并进一步优化延伸新产品。未来厦华品牌将和它的新东家万利达集团保持一致步调,实行差异化的品牌策略,重点开发教学、会议、游戏类的“智能商业电视”、“大型LED设备”和“智能机顶盒”等系列产品。

    而收购之后的厦华除了继续发力欧美、亚太市场,延伸拓展原有板块的业务外,更重要的一个动作是回归国内,开拓中国本土市场,以此来解决单一市场规模较小的短板。

    有消息透露,收购厦华之后,万利达集团拟斥巨资对“厦华”进行重组升级。除了引进新设备和新的管理系统到“厦华”体系,原有的厂区也会被重新改造,而人力组织架构亦将同步优化。

    此番调整后,被外界称为“优品”的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被纳入万利达旗下盈趣科技的囊中。来自万利达集团的信息显示,盈趣科技是以智能控制和汽车电子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厦门知名老品牌,厦华电子的动向一直牵动着众人的神经。据了解,目前厦华电视业务已全部停产,知名闽企万利达或将接手厦华电子的电视生产设备、品牌等。如果万利达接手成功,市民未来或能继续在市场上看到“厦华”牌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厦华电视:从“国际范”到被遗忘厦华电视:从“国际范”到被遗忘作者:北京商报  14-09-11
万利达助“厦华”电视回归市场万利达助“厦华”电视回归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09
十年五问:厦华之死十年五问:厦华之死作者:萧萧  14-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