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

pjtime资讯组 2014-05-28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Expo 2014)定于2014年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品中,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关注度颇高。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

    据介绍,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拥有7英寸、10英寸、11.6英寸会议终端。系统采用安卓系统内核,工业四核ARM处理器、千兆网络接口,多点电容触摸屏,阵列数字话筒,PoE网络供电,一根标准以太网线传输音视频信号、控制信号的同时承担终端供电。

    CoLink系统能够协助用户实现无纸化会议功能,其具有可视发言、双流(计算机屏幕+视频)多窗口分享发言、屏幕分享、同声传译、会议资料点播、上网等领先功能。

    据介绍,CoLink系统基于标准的国际以太网的传输协议,通过东方正龙独创的“Colink以太网声音碎片传输技术”,实现了在语音交流过程中仅有5毫秒的延迟,在以太网条件下实现了近似面对面交流的延迟时间,从而令会话体验更加接近实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