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智慧教学献计献策

pjtime资讯组 2016-12-02

    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在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亮相,是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小鱼儿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教信息化建设中“智慧教学”奉献的又一项成果。

    该方案凭借核心专利技术和一系列技术创新:声音网络传输低延时技术、计算机屏幕超低带宽压缩技术、无MCU的多流技术、冗余录播技术、互联网多云传输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依托传统课堂教学,基于交互教学理念,支持翻转课堂等新式教学法,打破物理环境的束缚,摆脱专用设备的局限,让教与学在移动交互中实现:更高效,更自由、更丰富,用户体验更好。

    NewClass系统,功能特色鲜明,无线、可视、互动在教学中是基础功能,给老师和学生创造了摆脱线缆、听到并看到对方的移动交流环境;双流交互教学,计算机屏幕流和音视频流同屏显示,配合老师进行多媒体教案讲解;多通道音视频录播功能,全面支持翻转课堂及微课录制、学生录像,并支持全体学生影像回放和老师示范播放;交互式电子白板功能、无线环境下的屏幕分享、测试和自学系统都是针对教学及课前、课后的学习需求设计的功能。

    本次展会,NewClass 带来了智慧校园产品系列,除了移动教学解决方案,还包括同声传译会议系统、培训系统,云平台系统,一体终端型、智能终端型、计算机型、软件型等双流互动语言学习系统等。

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智慧教学献计献策

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智慧教学献计献策

    展会期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分会在展会现场组织专家评选出“2016年高教仪器设备优秀供应商”,依据2016年度产品在高校的销售情况、维修与维护服务的响应、售后服务等情况评选产生。东方正龙榜上有名。在不断创新Newclass产品应用的同时,2016年NewClass携手NewCampus,强势推出着眼互联网应用的多款新产品和定制化操作系统升级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切实提升售后和维修服务水平,坚持售后服务的限时承诺,提供400技术支持、报修电话,快速现场服务等措施,继续推行终身免费为用户进行系统软件升级等增值服务。本次评选的用户评委中不乏NewClass的老用户,了解东方正龙的技术和多年坚持的服务措施,李侠副总经理在评比现场的陈述,得到了专家的广泛认同。

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智慧教学献计献策NewClas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智慧教学献计献策

    同期,东方正龙公司全国合作伙伴年会在成都召开。围绕NewClass携手NewCampus未来发展的主题,东方正龙董事长在主题演讲中剖析目前产品的技术优势,畅想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规划,为全国合作伙伴诠释了即将迎来20周年的东方正龙,能够始终保持行业技术先驱的内在驱动力,强调NewClass携手NewCampus将进一步践行以人为本,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教学需求服务的宗旨,为智慧校园建设尽绵薄之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对电子教学白板的板面保养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东方中原高品质电子白板升级教学体验东方中原高品质电子白板升级教学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3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