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lass在西外完成“德福”考试任务

pjtime资讯组 2017-03-31

    TestDaF,德福考试于2017年03月25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包括笔试、听力理解和口语考试。NewClass DL940数字化语言实验室承担听力理解和口语考试两部分,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为200人次。

    考试进行顺利,听力理解部分考试时间为40分钟,听力录音播放清晰;口头表达部分考试时间为30分钟,数字化录音声音纯净,效果非常好,生成的录音文件音质优、体积小,考试过程流畅,文件质量满足考试要求,赢得监考老师的一致认可。

NewClasS肋力西外完成“德福”考试

    德福考试进行中

    同期,西外小语种俄语、西班牙语的口语和听力考试也在有序进行,使用的是另外5间NewClass教室,参加考试的考生也达200人次。

NewClasS肋力西外完成“德福”考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辨别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如何辨别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主流录播系统跟踪技术对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