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贝尔助力广东茂名人民法院安防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4-05-29

    近日,国内领先的音视频产品制造商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美电贝尔宣布,为广东省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一套领先的监控解决方案,对法院各个区域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管理,为法院司法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随着社会的向前发展,以及社会转型对人们生活、思维带来的冲击,各种各样的利益之争不断加剧,大量矛盾快速显现出来,人民法院被推向了解决矛盾纠纷的风口浪尖。近些年,针对法院的暴力抗法、破坏诉讼秩序等恶性事件时有发生,且危害程度不断升级,法院司法安全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

    此次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项目,美电贝尔针对此项目特点,打造了一整领先的监控解决方案,美电贝尔产品覆盖了法院的办公区、审判区、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室等人员密集区域。再根据不同部门的需求,分发权限,完美的解决了各个区域各个部门的安全防范问题。对法院各个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管理,通过监控画面能及时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处置,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监控录像能为闹事者定罪量刑提供第一手证据。

    美电贝尔作为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专家,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军队、武警、司法、交通、食品安全等各个行业。美电贝尔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美电贝尔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