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7-04-25

    4月19日,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警察技术》杂志主办的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专题研修班在西安召开,全国各地各级公安机关监所管理部门有关领导及部分获邀参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培训会议。

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美电贝尔作为领先的军民融合信息化与智慧主动安防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了“智慧监所系统应用”的演示讲解。现场相关领导对美电贝尔推出的三维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的技术创新,以及系统的人性化、实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做演讲】

    【三维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

    美电贝尔三维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是专为监所顶层管理打造设计,系统建设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覆盖整个看守所的网络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功能完备的监管场所综合应用体系。

    该系统以视频监控应用为主体、以报警联动的警务实战应用为核心、以监区智能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将各类技防系统及监管信息管理系统、监区信息化交互系统、警察日常信息系统等警务系统相结合的综合性集成平台。

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会议期间,美电贝尔展示了在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应用中具有竞争优势的精品,包括:智慧监所室内终端、智慧监所楼道终端、智慧值班室主机、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等,同时推出的智慧监所系统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驻足观摩,并得到一致好评与肯定。  

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智慧监所系统】

    美电贝尔智慧监所系统是一套结合监管场所管理需求,专项定制研发的高端智能系统,系统打破传统可视对讲独立设计的观念,创新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架构技术及高集成硬件方案,以“一根线”的理念实现了可视对讲、监视监听、广播、门禁控制、灯光控制、电化教育、业务公开、信息发布、在线购物、在线点名、管教约谈、报警接入等功能,使用一套系统即可实现多项系统的功能,充分提高了监管场所的智能化集中管控能力和人性化管理水平,同时也节省了建设成本。

美电贝尔助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未来,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积极响应公安部的号召,全力推进全国公安智慧监所信息化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美电贝尔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