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贝尔智慧监所深度应用方案亮相北京安防展

佚名 2016-10-27

    10月25-28日,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在本次展会上,美电贝尔盛装亮相,为用户带来了—智慧监所深度应用系列解决方案!

美电贝尔智慧监所深度应用方案亮相北京安防展

    监所三维可视化应急指挥平台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以及科技强警口号的提出,监所管控系统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管控系统中各个子系统众多,每个子系统在监所管理中都承担着各自不同的角色,针对监所各个子系统相对独立,很难形成统一管理的现状。美电贝尔通过深入分析监所智能信息化管理需求,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展出了系列智慧监所深度应用解决方案。

    其中,美电贝尔三维可视化应急指挥平台以二维、三维GIS地图为基础,集成监控、智能监舍、报警、对讲、门禁、巡更、通讯、定位、高压电网等安防子系统,与安防子系统高度联动,业务数据深度挖掘,采用三维可视化虚拟现实技术,在一张图内以最快捷的方式完成各子系统资源调度,以最直观的3D数据模型呈现各业务数据。系统实现功能 大数据应用 监狱业务系统实现整合应用,提供直观、简洁和极具对比性的三维图形化方式展示重点数据,并呈现潜在风险。

美电贝尔智慧监所深度应用方案亮相北京安防展

    智慧监所系统方案     

    美电贝尔以“一根线”的理念实现了可视对讲、监视监听、广播、门禁控制、灯光控制、网络电教、电视节目播放、业务公开、信息发布、在线购物、在线点名、管教约谈、报警接入等功能,使用一套系统即可实现多项系统的功能,充分提高了监管场所的智能化集中管控能力和人性化管理水平的同时节省了建设成本。系统实现功能有: 信息查询、事务预约、 购物下单、一键点名、紧急报警民警巡更点名监室管理、电视控制、门禁控制可视化对讲、语音广播、人员管理、应急处理。

美电贝尔智慧监所深度应用方案亮相北京安防展

    除以上方案外,美电贝尔还展出了智慧监狱可视对讲方案 ,该方案以网络传输技术为基础,集报警、可视对讲、监听监视、广播、录音录像等功能于一体,专用于监所内各管理中心之间及各管理中心与监仓犯人之间的一套完整的可视对讲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电贝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美电贝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