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的智能投影仪—ODIN来啦!

璐菲 2014-06-23

    基于移动的需求,现在的设备都朝着小型化发展,手机、平板电脑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不过小型设备也有天生的缺陷,就是内容观感不好,没有大屏那样吸引人。而目前家庭中的大屏解决方案有许多种,比如电视或者是投影机。

    但是电视和传统的家用投影机都过于笨重,不仅移动不便而且布线也很麻烦,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小型化的投影仪将会成为更好的解决方案,之前三星曾推出的Galaxy Beam就是一个雏形,如今有人把这一功能继续深化推出了ODIN小型投影机。

超迷你的智能投影仪—ODIN来啦!

    ODIN简单说来,它就是投影仪+Android手机的结合,不仅实现了大屏投影的功能,而且Android系统的所有功能都能在投影上实现,包括流媒体视频、百万应用、Office办公等等。

    ODIN采用的是Android 4.4系统和四核A9处理器,具备Wi-Fi和蓝牙4.0连接装置,从手机角度讲,它是一部配置主流的Android手机,所以在处理一些稍显复杂的应用时并没有问题。蓝牙4.0可保证它无线连接鼠标、键盘、音箱,机身佩戴的两个USB接口也可连接配件。另外,它的HDMI接口可接收来自Xbox、PS的游戏视频。 

超迷你的智能投影仪—ODIN来啦!

    在投影方面,它的表现很一般,分辨率仅为854×480,拥有115流明和1000:1对比度,这些数据都比较落后,相信如果它推出第二代,这方面可以大幅改进。投影面积方面,0.9米距离可实现25英寸显示,9米可实现 250英寸显示,在家里的话,3米距离差不多可实现80英寸的显示。

    设想一下,它不仅可以拿来看电影,甚至可以成为一台利用投影显示的计算机,连接的鼠标、键盘可操作Office以及其他办公软件,用户目视墙体进行工作,毫无违和感。由于在显示方面的精简,ODIN在便携上做得不错,机身尺寸152×108×46mm,重量771g,续航只有2小时,所以最好连接电源使用。外出旅游、出差携带并不费事。所以,把它形容为便携智能投影仪更为合适。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目前ODIN 的预计售价为445 美元(约合人民币2771元),大概会在今年12月份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