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又添3款固定安装扬声器新品

pjtime资讯组 2014-06-25

    2014年拉斯维加斯INFOCOMM展,美国QSC公司高兴的宣布其又将推出3款用于固定安装应用的扬声器,包括ADS壁挂扬声器系列两个新型号AD-S6T和 AD-S112sw,以及全新高性价比AcousticCoverage系列的 AC-C4T吸顶扬声器。

    QSC固定安装扬声器产品经理Travis Nie介绍说:“现在的集成商都在寻找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QSC的扬声器产品线和这些新成员可以充分地满足集成商不断增加的需求。随着Q-Sys系统平台和PLD/CXD功放内置扬声器库型号的不断增加,利用系统内部的本征校正处理、先进的语音滤波器设置,可以让集成商和客户轻松获得QSC扬声器最优化的声学性能。”

    新的AD-S6T是一款6寸两分频壁挂扬声器,配置了QSC获得专利奖项的X-Mount?安装架;AD-S112sw则是一款低频扬声器,配置了12英寸长冲程单元及YOKE支架。两款产品所带有的指向匹配转换技术(DMT?)保证了105°的对称轴向覆盖。AD-S6T可70/100V定压使用,也可以由一个带8Ω旁通的多抽头抗磁饱和60W变压器直接驱动;AD-S112sw只能8Ω定阻使用。AD-S6T和AD-S112sw外观设计风格一致,低调的铝制网罩,喷漆的ABS外壳,以及与AcousticDesign?家族其它产品同样出色的音质表现。

    全新的AcousticCoverage系列是公共广播、背景音乐应用的理想之选。AC-C4T吸顶扬声器音质好,非常适合大型分布式音频系统应用,4英寸全频单元装在密闭的后罩内,以增强低频性能。其还带有一个带8Ω旁通的多抽头抗磁饱和变压器,方便70/100V和直接驱动应用。

    AC-C4T、AD-S6T和AD-S112sw预计2014年6月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QSC SR-1290影院环绕声扬声器即将上市QSC SR-1290影院环绕声扬声器即将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14
Q-Sys网络音频系统推出第三方控制模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01
QSC数字调音台TouchMix新品亮相QSC数字调音台TouchMix新品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新央视大楼安装QSC的KLA有源线阵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