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CIBN 泰捷盒子转用芒果TV播控

pjtime资讯组 2014-09-10

    在上周经历短暂的缺货停售后,今日泰捷WEBOX盒子恢复开售。和之前不一样的是,泰捷论坛给出公告,从这批次开始WEBOX将采用芒果TV播控,而不是此前大家熟知的CIBN。

泰捷WEBOX

    泰捷WEBOX智能盒子内置主流产品特性,配备主频为1.5GHz的A9架构处理器,支持双频WiFi、蓝牙4.0及1080P视频播放。不过WEBOX采用了2.4G无线遥控,可以15米内任意角度操控盒子;在存储上也比一般盒子大一倍为8G。

    泰捷官方表示,WEBOX将围绕充足的存储空间,对视频播放体验进行优化,独家预缓存、边播边下等,减少因网络问题带来的各种卡顿。

    在泰捷官网上,可以看到WEBOX的口号:纯粹坚持视频体验,可以看出泰捷对于视频体验的重视。据泰捷官方介绍,用户购买盒子最核心的需求仍然是看电视,对于目前网络机顶盒普遍存在的闪退、卡顿、黑屏、音画不同步等现象,泰捷团队给予了最高级别的重视,经过了反复的优化和测试,减少影响用户观看视频的因素,力求打造的是精致、简单,全家人都能舒适使用的产品。

    虽然CIBN和芒果TV各有千秋,不过此次弃用CIBN,改用芒果TV是出于视频体验需要还是政策需要。对此,泰捷团队目前还没有任何表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作者:eileen  15-10-19
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作者:eileen  15-09-21
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