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微缝屏幕 诠释强光下的高对比度

pjtime资讯组 2014-09-12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一提到投影机就会联想到“小黑屋”。的确,受制于传统投影幕无法在高亮度环境下使用的技术限制,为了保证投射画面效果,投影机用户不得不专为其营造一个相对封闭、黑暗的观影环境,这极大地限制了投影机的应用范围。

    然而,随着工程、商业及家庭对大屏幕显示需求的不断攀升,投影机的多元化应用已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能够满足多种环境下应用,特别是高亮度环境下使用的投影屏幕技术便呼之欲出。

    源自美国的创新型投影屏幕领导品牌SI(Screen Innovations)基于多年的投影幕研发经验和行业顶尖研发人员的努力,成功研制并推出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黑钻石(Black Diamond)投影屏幕。

    与传统幕布材料相比,黑钻石屏幕采用了十分特殊的材质,从而其不像普通屏幕那样只吸收来自屏幕上方的环境光线,而是可以吸收来自四面八方的光线,并且只选择性地反射投影机投射的光线,因此,无论在任何光照环境下都可以令投影机画面的对比度提升900%。

    换句话说,黑钻石屏幕不仅能满足黑暗环境下的正常使用,并且,在其他屏幕画面苍白失真的高亮环境下黑钻石仍然可以呈现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艳丽的投影画面。先进的设计使得黑钻石屏幕几乎可以胜任任何环境的使用,让投影机彻底告别“小黑屋”。

    针对商用及家用领域LED背光照明运用越来越广泛的趋势,Black Diamond Tiles™ 和Black Diamon无边框屏幕还创新性地提供了对LED背光照明的支持。全彩色可任意调节的背景光可以降低眼睛观看的疲劳感,同时也补充了现有的设计和装潢,营造更温暖的气氛。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支持LED彩光照明的产品,这是因为屏幕的框架设计是为了让LED照明灯能够被嵌入到框架当中再反射到墙壁上,从而提供完美角度的泛光照射。

    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为黑钻石屏幕赋予了900%画面对比度提升的独特优势,使完美的投影画面不再局限于黑暗环境。出色的性能也为其赢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年初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4年消费电子展InfoComm上,黑钻石屏幕斩获年度最佳产品奖。6月的InfoComm上又拿下最佳商用集成产品奖。

    如今,SI黑钻石屏幕已成为Runco、EPSON、BENQ、SIM2、索尼、JVC等高端投影机品牌,以及可口可乐、NASA、迪斯尼等工程及商业用户的选择,更是配合激光投影机进行高质量画面展示的绝佳伙伴。

    未来,创新、复杂、先进的大屏幕光学投影将成为显示系统的发展方向。SI致力于创造能够改变未来生活的可视化成像技术。黑钻石则完美诠释了强光环境下实现高对比度成像的科技传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dnp将携新款STS超短焦屏幕亮相IFC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dnp屏幕用于肿瘤培训获得dnp全球月度最佳dnp屏幕用于肿瘤培训获得dnp全球月度最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3
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3
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