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梦想 Carlsbro问鼎英国BOA音乐节

pjtime资讯组 2014-09-16

    Carlsbro--吉他音箱中的“劳斯莱斯”

    Carlsbro创始于1959年,拥有着纯正的英国血统,诸多成功的音乐家在使用并沉醉于Carlsbro乐器音箱,包括TheBeatles(甲壳虫乐队), Mick.Jagger(米克.贾格尔-滚石乐队)、Oasis(绿洲)……Carlsbro乐器音箱被大不列颠人引以为傲,被尊称为世界吉他音箱的奠基者,吉他音箱中的“劳斯莱斯”。

    Bloodstock Open Air音乐节简称BOA音乐节,为英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重金属音乐节,在英格兰的诺丁汉西部城市德比(Derby)举办,为期三天。In Flames、Nightwish、Helloween、Europe大牌的乐队都来参加BOA音乐节。微风拂过山坡草地,淳朴的风土人情,远离喧嚣都市,走进深林草地,听不完的美妙电音。营造这一切的是Carlsbro的VIPER、EVO吉他音箱。

    万人狂欢,“嗨”爆全场

    行业领先的VIPER、EVO吉他音箱亮相该盛会。自创立以来,一直以酷炫、时尚的形象独领风骚吉他音箱市场,创造了全世界销量数百万台的辉煌战绩,今再次发力BOA音乐节:超炫的“英国血统”科技造型,强劲的音效,一揭幕就引来广大发烧友的围观狂潮,成为焦点。

    VIPER、EVO吉他音箱应用于音乐节的多个舞台,同时公司还为吉它奉献了一款全新的设计,真空管吉它功放――APEX。APEX木箱上喷了独特雅致的黑色漆,外观极具档次,具有前所未有的全新的多种功能。

    APEX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不间断的电音盛宴,乐手们轮翻上阵,依据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体悟来控制和调节音调、节奏及音色,100W的功放发出震憾的声音,直击听众的神经,不断变化的节奏、音调与音色的层层铺垫下,情绪持续渲染,6万人的现场气氛迭起高潮。凭借顶级的品质,Carlsbro在BOA音乐节上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给听觉和视觉上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灵活、时尚、可靠、且高贵的品质,让有音乐梦想的人永远保持年轻的活力与爆发力。

    明星喜欢Carlsbro

    众明星对Carlsbro产品纷纷表示青睐,著名吉他手兼作曲家BILL NELSON在选择了Carlsbro功放后,毅然放弃其他品牌。

敢于梦想 Carlsbro问鼎英国BOA音乐节

敢于梦想 Carlsbro问鼎英国BOA音乐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音王携手中国打击乐学会打造视听盛宴音王携手中国打击乐学会打造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