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视频体验 泰捷盒子WEBOX定位精准

村西客 2014-09-25

    虽然广电总局的诸多禁令直接将智能盒子的普及之梦扼杀在了摇篮当中,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类产品就会从市场上消失了,相反的是,一些更有特色,功能更为精准的盒子,在市场上反而更容易站稳脚跟,毕竟少了“山寨”的影响,正规厂商发展的道路也会顺畅一些。

    而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定位相当精准的盒子产品——泰捷盒子WEBOX。跟其他OTT盒子不同的是,泰捷盒子WEBOX坚持的理念是:“去智能化”,为的就是让用户更简单、更直观地使用智能盒子服务,坚持体视频验。

    在泰捷看来,过多的功能大大降低了盒子产品的稳定性,出现了重启、死机、闪退、卡顿、内存泄露等诸多问题。而WEBOX则只关注“视频体验”。

追求极致视频体验 泰捷盒子WEBOX定位精准

    泰捷表示,提升视频播放体验,减少操作层级,减少非核心的功能,提升视频的识别度,让用户更简单便捷地享受视频服务,是WEBOX一直奋斗的目标!

    为实现这一目标,泰捷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将盒子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将视频体验达到极致。据了解,WEBOX配备的是主频为1.5GHz的A9架构处理器,支持双频WiFi、蓝牙4.0及1080P视频播放,是目前市面上主流配置。而且WEBOX更采用了2.4G无线遥控,可以15米内无角度操任意控盒子,在存储空间上也比一般盒子大一倍为8G。

    泰捷官方表示,2.4G的遥控是为了更好的视频操控;双频WIFI是为了在线看片更加流畅稳定;另外WEBOX将围绕充足的存储空间,对视频播放体验进行优化,独家预缓存、边播边下等,减少因网络问题带来的各种卡顿。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观看视频服务。

    也正是因为这样,在泰捷盒子WEBOX推出之后,无论是在用户反响还是OTT盒子热榜排行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在本月,更爆出WEBOX和芒果TV合作的消息。泰捷官方人员透露,泰捷无论是采用那种播控,所有的服务是不变的,都是为了简单极致的视频体验!

    此外,WEBOX除了将产品做到简单极致体验之外,其售后服务也是值得称道的。“卖的不是盒子,而是持续的服务”便是他们的宗旨。除了400客服外,泰捷开还通了几十个QQ群,配合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通过日常沟通、技术交流会、荣誉测试组等等方式,收集和解决盒子视频体验问题,为用户打造更为完美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作者:eileen  15-10-19
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作者:eileen  15-09-21
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青春“K”起来 开博尔F1青春版体验青春“K”起来 开博尔F1青春版体验作者:pjtime评测室  15-09-21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