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蓝牙4.0 芒果嗨Q M3无线传输乐趣多

pjtime资讯组 2014-09-30

    无线产品的火爆大概可以追溯到两三年前,就目前的无线市场来看,蓝牙是绝对的主流地位,这其中蓝牙4.0因集中了传统蓝牙无线传输技术、高速技术和低耗能技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被广泛使用。近期曝光的芒果嗨Q M3不仅搭载海思四核处理器,支持双频WiFi,并且也支持蓝牙4.0,可与其它蓝牙设备进行文件无线传输,方便快捷。

    什么是蓝牙技术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使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蓝牙采用分散式网络结构以及快跳频和短包技术,支持点对点及点对多点通信,工作在全球通用的2.4GHz ISM(即工业、科学、医学)频段。其数据速率为1Mbps。采用时分双工传输方案实现全双工传输。

    蓝牙4.0优势显而易见

    从版本编号上来看,蓝牙4.0是蓝牙3.0的升级版本。与蓝牙3.0版本比起来,蓝牙4.0的优势非常明显,包括更低的耗电量、3毫秒低延迟、100米以上超长距离、AES-128加密等蓝牙3.0所不具备的特点,这意味着蓝牙4.0可以应用在更多领域,包括无线计步器、无线心率监视、智能仪表等方面。蓝牙4.0依旧向下兼容,包含经典蓝牙技术规范和最高速度24Mbps的蓝牙高速技术规范。三种技术规范可单独使用,也可同时运行。

    随着蓝牙4.0版本的逐渐成熟,蓝牙可以算得上是耗电量最低的无线连接方式了。蓝牙4.0可以用更低的功耗传输更远的距离,而且在待机状态(不使用)的情况下,耗电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芒果嗨Q M3支持蓝牙4.0

    芒果嗨Q M3支持通过蓝牙4.0传输,使用蓝牙功能连接设备,就可以将手机上的音乐、视频文件无线传输到电视上播放;还能连接蓝牙游戏手柄玩游戏,体验流畅的操控快感;还更可以连接蓝牙耳机看电视,看片到深夜也不会影响到家人休息。

支持蓝牙4.0 芒果嗨Q M3无线传输乐趣多

    这款产品将于国庆假期后上市,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点以下链接,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及上市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K播放器升级7.0 海美迪领行业再放大招4K播放器升级7.0 海美迪领行业再放大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版权云”与碧维视将联合发力点播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2
可读取DSD:日本SPEC RMP-888CD SACD/CD播放器可读取DSD:日本SPEC RMP-888CD SACD/CD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强强联合 海美迪用AI打造智慧家庭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智慧生活 一机掌握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智慧生活 一机掌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纯享版京东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纯享版京东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