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

pjtime资讯组 2015-10-08

    互动体验公司Intermedia Touch与美国迈阿密尼克劳斯儿童医院(Nicklaus Children's Hospital)合作设计并安装了交互式数字水族馆,名为”Shell-fie”,以便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提供娱乐。

    两块交互平板与一面交互式90英寸封闭显示屏一同,让孩子们融入色彩艳丽的水族箱。在医院急诊部候诊的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壁挂的平板电脑自拍来创建一个鱼类版本的自己,并显示在中央大屏的数字水族馆中。照片只有经父母许可方可使用,并将在30分钟后删除。

    此外,患者及家属还可以直接与屏幕中的鱼进行互动。当四处游走的鱼被触摸,其将作出十分欢快的反应。其中一些会游开,一些会向游客摆尾,一些会吹泡泡,还有一些水生生物,如河豚鱼,会将身体变大得像个气球。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埃德·马丁内斯(Ed Martinez)表示:“通过创新来增强患者体验是我们的优先考虑。我们发现,互动显示屏为儿童患者提供了不过多依赖于手的娱乐方式,这将有助于防止感染扩散,并进一步确保所有患者的安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TPK宸鸿2018年12月绩报表现平平作者:佚名  19-01-08
宸鸿科技换帅,谢立群出任CEO作者:佚名  18-11-20
Newline商用平板受美国PlainsCapital银行青睐Newline商用平板受美国PlainsCapital银行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智能家居引领触控显示技术产品新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