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

pjtime资讯组 2015-11-05

    近日,创维数字接到来自印度的喜讯,创维再次成为Indian Super League 2015(ISL)足球联赛Delhi Dynamos(德里迪纳摩)俱乐部的核心赞助伙伴之一,连续2年以机顶盒厂商身份赞助该赛事。

    ISL是全国性的印度超级足球联赛,由印度最大体育媒体集团STAR Sports负责全程直播与转播,5种语言覆盖全印度8大电视体育频道,85%电视用户。如果单论巨星,亚洲地区恐怕还没有哪个联赛可以和印度超级联赛(ISL)相提并论,皮耶罗、永贝里、内斯塔、马特拉齐、阿内尔卡、济科等世界级球员教练曾效力该联赛,引进那么多巨星,称之为亚洲最壕联赛并不夸张。据印度媒体报道,足球作为印度第二大受欢迎运动项目,上年ISL 2014当晚就有电视观众7500万人次收看直播,第一周总共吸引了1.7亿人电视用户观看,收视率是2014年世界杯印度直播的12倍。

    创维此次成为皮耶罗曾效力的Delhi Dynamos俱乐部的赞助合作商,除了在主赛场上有LED循环播放Skyworth Logo 和 “Going Beyond The Smart Home”智能家庭主题外,在球队的队服袖子上印有Skyworth Logo,同时在Dynamos官方网站也标注Skyworth赞助信息,极大限度把Skyworth品牌效益快速普及到印度民众视线里。

    Delhi Dynamos是印度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DEN Networks旗下的子公司投资运营的足球俱乐部,DEN作为创维数字在印度市场最早的客户之一, 合作超过6年。DEN Networks拥有在线用户超过1300万,服务了200多个城市,该公司一直都是业界有线电视数字化的领跑者,目前已拥有约600万的数字电视用户。创维数字公司作为该客户最大的数字机顶盒供应商,截止目前已向客户提供超过有500万台产品,超过90%的占有率。近期也成功与DEN签了印度单笔最大标清机顶盒的订单,顺利签下过保维修L4业务,紧密洽谈接入网产品如Cable modem、EOC新项目等,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创维与DEN重要战略合作关系。

    创维数字公司在印度机顶盒业务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第一,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建立了服务公司以及完善服务售后体系,服务网络覆盖印度各大城市。最近响应Made in India政府号召,成为第一家开设了印度本地化机顶盒生产业务的中国厂商,通过这次Delhi Dynamos的赞助活动及借DEN Networks在行业领导地位,进一步扩大加深Skywoth品牌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迈出创维国际化战略征程上重要的一步,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创维产品将在印度市场上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