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携手秀视智能 签署互联网商务合作协议

eileen 2015-11-06

    日前,康佳与秀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对互联网电视业务未来发展的共识,协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互联网电视商务合作协议。

康佳携手秀视智能 签署互联网商务合作协议

    在互联网+的大潮推动下,家电业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互联网电视被视为智能能家居的主要入口,包括家电企业在内的各路企业均志在必得。基于市场趋势,康佳察觉到了互联网变化与用户诉求,以产品多元化、功能人性化、终端平台化,着手打造中国首个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重新定义电视广告行业。为此,康佳电视采取了智能大屏广告平台——秀视智能科技公司合作共赢的策略,柔性切入市场。

    据了解,2015年10月起,Joyplus将负责康佳及康佳旗下康佳、KKTV等智能电视平台的媒体经营和广告销售推广工作,而秀视智能旗下的益家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将独家运营康佳电视15秒开机视频广告形式及开机图片、主界面推荐位、EPG广告位、独播剧场等互联网电视广告形式推广,并且独家代理汽车行业、FMCG快消品、化妆及奢侈品行业在康佳平台上的广告营销。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搭建互联网电视广告生态圈,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在此背景下,康佳携手秀视。有利于尽快做大互联网电视广告市场。秀视智能已整合包括康佳在内的众多一线品牌电视厂商超四千万活跃互联网电视终端数据,这也加快了中国电视广告向数字化、程序化的发展。未来互联网电视广告将依托程序化购买平台,帮助广告主精准投放中国电视受众,提升广告营销效果,同时联合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AdMaster、秒针、CTR、尼尔森),通过客户端SDK方式对接,共同探讨智能大屏广告行业监测和评估标准。在智能电视用户画像上,康佳与秀视智能一起协同第三方数据公司共同建立超过六百万的智能电视用户样本库,为智能大屏广告的健康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