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

pjtime资讯组 2015-11-06

10月27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日前,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华谊嘉信2400万元的投资,出让20%的股权。以下为华谊嘉信的公告:

新七天

  据悉,这是新七天第二次融资,属于战略性融资,双方首先进行数据方面的打通,之后将在整合营销和电商服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新七天CEO左英杰指出,未来新七天将把数字整合营销和电商服务结合起来将形成全周期的电商服务,将形成流量闭环和数据闭环。从流量闭环的角度看,品牌商可以更方便了解和掌控营销的效果;从数据闭环来看,之后的营销可以更加的精准。

  此外,新七天还希望开发相应的数据产品为品牌方的整体营销提供数据支持。左英杰表示,新七天难以拿到整个天猫平台数据,但可以掌控所运用店铺的所有数据。“所有线上用户对产品的评价这对华谊嘉信此类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方便其掌握产品的营销点,同时为品牌方改进产品提供参考。在这个合作中,新七天也会获得在互联网营销上的流量支撑,也有更多客户资源。

  针对华谊嘉信、蓝标这类公关营销公司为何纷纷和电商代运营公司展开合作,左英杰认为,这类营销公司其实属于品牌广告投放的外围、整个互联网营销体系的外围。“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希望投放广告之后,这些外围的流量可以引入站内销售店铺,实现流量的转化。未来以效果付费的广告模式会越来越多。”

  左英杰表示,媒体和电商运营者的业务打通后,品牌方可以获得从营销到销售的整个链条的服务,有利于信息的打通和业务的配合。“在此之前,品牌广告可能拥有很好的创意但是难以真正落到销售上来。”

  亿邦动力网还了解到,新七天获得此次融资后,将建设用户体验设计中心以及着手开发数据产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的功能主要是进行电商平台内部的店铺和页面优化。店铺内的页面布置、上架商品、各项功能都构成了消费者的购物环境,这个环境的提升有利于转化率的提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