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串流新选择:先锋Pioneer N-70A网络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5-11-12

数字串流新选择:先锋Pioneer N-70A网络播放器

    历经3年淬炼,Pioneer推出了新款网络音乐播放器N-70A,它不仅是网络数字串流播放器,也同时是一部USB DAC,最高可支持DSD128以及LPCM 32bit/384kHz的高解析规格,而且还有完整输出/入端子,不到万元的价格就可以入手,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N-70A的造型朴实无华没有多余的线条装饰,银白色的机身外壳是以铝合金材料打造而成,在看不见的内面还有一层金属机壳,Pioneer采用的是双层机壳设计,目的是为了要强化机箱结构,并达到抑制震动的效果。从原厂公布的照片来看,N-70A延续上一代N-50的设计特色,把机箱内部分成三大区块,将电源供应、数字线路、模拟线各自分离,其中数字和模拟线各自使用一颗EI变压器,外面罩上黑色金属外壳并填充抑振材料,隔离阻绝变压器产生的电磁波。


    在数类转换电路设计上,N-70A配置了2颗8声道的ESS SABRE32 Ultra DAC芯片最高支持32bit/384kHz。另外,原厂也强调从DAC数类转换芯片开始,一直到讯号输出末端,N-70A都采用全平衡输出设计,保留音乐讯号的细节与动态。如果您输入的音乐讯号是16bit或24bit的规格,可以选择「以32位重新量化」,也就是将讯号提升至32bit的规格,原厂说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动态范围,并且得到更平顺、细致的音质表现。


    输出/入端子部分,N-70A具备传统的数字同轴、光纤端子,如果想要使用网络数字串流的话,可以选择使用RJ-45端子或是改用USB无线网卡连接网络。此外,N-70a搭载了好几个USB端子,包含1个具有异步传输能力的USB Type B可连接计算机,以及2个USB Type A(1前1后)可以连接iPod/iPhone读取内存的数字音乐档案。基本常用的数字输入都齐备了,再来是模拟输出,N-70A提供1组RCA非平衡、1组XLR平衡输出,其中要留意的是,XLR端子的极性可以更改设定,初始值为「1GND、2+、3-」,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改成「1GND、2-、3+」。


器材规格

    型式:网络播放器
    数字输入:数字同轴×1、光纤×1、USB Type A(1前1后)×2、USB Type B×1、RJ-45×1、USB Type A(无线网卡专用)×1
    数字输出:数字同轴×1、光纤×1
    模拟输出:RCA×1、XLR×1、耳机×1
    讯噪比:单端114dB、平衡117dB
    总谐波失真:单端0.0012%、平衡0.0008%、耳机0.01%
    频率响应:4Hz~90kHz(-3dB)、耳机4Hz~80kHz(-3dB)
    耳机输出功率:100 mW(32欧姆)
    适用耳机阻抗:16~600欧姆
    尺寸:435×121×339mm (W×H×D)
    重量:12.5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景图也可小而美:McIntosh MC152后级功放麦景图也可小而美:McIntosh MC152后级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雷尔斯LALS Neo-Classical 82Center中置音箱雷尔斯LALS Neo-Classical 82Center中置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意大利的狂野:IXOOST XiLO无线蓝牙音箱意大利的狂野:IXOOST XiLO无线蓝牙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