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1.jpg

    延续上一代机种广受好评的设计,Pioneer最新推出的N-70AE(S)精益求精,在原有基础上将规格再往上推升,并加入其他新功能,像是Chromecast无线传输、多房间控制、USB硬盘读取…等,让人充满期待。

    N-70AE(S)机体内部续采三腔室设计,将数字处理、模拟输出及电源供应器彼此隔离,避免相互间的电磁干扰。模拟及数字各自具备一颗大容量EI型变压器,并以铜制隔离罩包覆,内部再填充环氧树脂以抑制振动。N-70AE(S)机箱的面板、侧板、底板都是双层结构,内层以钢板为基础,外层为铝合金,底部为厚实铸铁板,搭配重量级黄铜脚锥,总重量提高至12.3 kg,加上中央框架进一步强化内部结构,大幅度降低机器因振动可能引起的噪讯。

2.jpg

    N-70AE(S)配置两颗8声道ESS Sabre 32 Ultra DAC,最高可支持至384kHz PCM与11.5MHz DSD。讯号从DAC开始,一直到输出末端,N-70AE(S)均采全平衡电路,完整保留细节与动态,并可大幅降低噪讯。升频取样器则可将输入的数字讯号升频至384kHz再进行处理,高精度主时钟则能不良干扰而造成的时基误差。

    N-70AE(S)配备Wi-Fi无线传输功能,支持2.4G及5G双频规格,除可透过自家Pioneer Remote app遥控外,并内建Chromecast与AirPlay,使用更为方便。在串流服务方面,N-70AE(S)则支持Spotify与Tunein,让你的音乐广度无线扩展。

    器材规格

    Pioneer N-70AE(S)

    型式:串流播放器

    Wi-Fi无线应用:Chromecast、AirPlay

    串流服务:Spotify、Tunein、DLNA

    输入端子:RJ45、USB A(前后各一)、USB B、S/PDIF RCA、光纤

    输出端子:RCA模拟、XLR模拟、S/PDIF RCA、光纤、6.3mm耳机

    尺寸:435×121×364 mm(宽×高×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