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Lumens开设新制造中心 满足市场需求增长

pjtime资讯组 2015-12-04

    LED显示可视化解决方案供应商NanoLumens日前宣布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公司总部附近全新开设了一个先进的制造中心,以满足公司全球用户群对于任意尺寸、形状或曲度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运营副总裁Wes Funsch表示,新制造中心不仅能增强公司满足全球对LED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可以节省亚特兰大总部的空间,以便公司扩大研发、测试及产品研发力度。公司将长期与第三方合同制造商伙伴Partner Tech.紧密合作。新的制造中心将公司提升到新的高度,能够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交货需求。全新的制造中心也履行了公司扩大在美国制造基地的承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作者:柒曦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