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AN你在哪?不怕死的酷开智能路由又来秒杀啦!

pjtime资讯组 2015-02-02

    这里曾经有一个悲怜的故事

    2015.1.13,那是15年的第一个13,更是酷开智能路由的黑13。 

    我是在13日早晨,知道上午有路由器的秒杀活动,下午便得到噩耗,说居然有X MAN攻击酷开网站,导致数万酷开用户无法正常参与秒杀,而工程师君也无法阻止。但对于这些传说,我竟然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X MAN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和蔼的工程师君,以及诚恳善良默默等待的酷开用户,更何至于无端在光天化日的官网攻击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工程师君的道歉信。还有一份,是工程师君的“临时工”证明。而且可以证明,工程师君为了酷开的声誉,独担了所有责任。

    但X MAN就是猥琐,明明攻击了,就是不肯站出来;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酷开在自导自演一个乌龙。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越不吭声就会越被挨打的真理了!沉默啊,沉默啊!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X MAN,我们等你来战

    我们将在2015.2.3(周二)放出200台酷开智能路由器,以39.9的价格供用户秒杀,同时也坐等X MAN。

    X MAN,管你是侠探杰克,还是怪盗基德,亦或是燕子李三,你敢来,我们就把你抓住!

    酷开大战X MAN,你更支持谁

    亲爱的小伙伴,酷开和X MAN,你更支持谁,动动手指,便可投票做出你的选择。

    同时参与投票并分享者还有机会免费得到价值199的酷开智能路由器。

    你若支持,必有回想

    截止至2月2日21点,将统计全平台支持结果。

    若支持X MAN超过5千票,我们将路由器的秒杀数量提升至300台,若支持X MAN超过5万票,我们将路由器的秒杀数量提升至500台!

    若支持酷开超过5千票,我们将此次转发活动送出的路由器数量提升至10台,若支持酷开超过5万票,我们将此次转发活动送出的路由器数量提升至20台!

    如何查看并参与投票

    酷开社区:http://bbs.coocaa.com/thread-218968-1-1.html

    微信端:http://t.cn/RZBsxut

    微博端:http://weibo.com/3218169312/C1QQC7nSE

    对于不能放链接的渠道这里修改成:

    如何查看并参与投票

    百度酷开社区浏览对应活动即可参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买吗?小米路由器6TB版7月开卖买吗?小米路由器6TB版7月开卖作者:小虾米  15-06-24
家庭数据中心:小米要走多远家庭数据中心:小米要走多远作者:萧萧  15-06-24
Eero无线路由器 覆盖WiFi盲点Eero无线路由器 覆盖WiFi盲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4
19.9元!360随身WiFi 3京东预售19.9元!360随身WiFi 3京东预售作者:小虾米  15-01-19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