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吗?小米路由器6TB版7月开卖

小虾米 2015-06-24

    本月初,小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小米路由器,产品主打NAS,有1TB和6TB两个版本可选。其中,1TB版的售价为699元,产品已在小米逛网开卖;6TB版的售价则是2999元,目前还没有开卖。那么问题来了,6TB版小米路由器到底啥时候开卖呢?小米路由器的掌门人“唐沐thomas”在微博公布了答案。

新一代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

    唐沐thomas在微博上表示,“很多朋友问6TB版的全新小米路由器什么时候开卖,按照目前的进展,7月份应该可以的;有热心的用户发来了60TB版本的设计图,问能不能做,我数了一下,有点头晕---你赢了”

    全新小米路由器带硬盘,外置两根天线。全新的小米路由器拥有6TB的硬盘,雷军笑称可以保存一辈子的数据。全新小米路由器的使用方法是,通过小米视频APP,只要点一下,就可以自动下载到小米路由器的硬盘里,还可以导到手机上。雷军也曾称赞全新小米路由器绝对是安静地美男子。1TB可以存很多内容,而6TB则更给力,如果产品7月开卖,你会买吗?

小米路由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家庭数据中心:小米要走多远家庭数据中心:小米要走多远作者:萧萧  15-06-24
Eero无线路由器 覆盖WiFi盲点Eero无线路由器 覆盖WiFi盲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4
19.9元!360随身WiFi 3京东预售19.9元!360随身WiFi 3京东预售作者:小虾米  15-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