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教育发展进程 图解两会政府报告

佚名 2015-03-13

    备受人们关注的两会即将落下帷幕。2015是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教育作为民生问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的根本基业,不仅影响着千家万户,更决定着国家的发展与未来。那么,在此次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里向教育发出了哪些信号?为人民发声的代表和委员们在教育方面提出了哪些议案、建议和提案呢?

    首先,跟着奥威亚小威一起回顾一下2014年的教育工作成果,一览2014年的教育发展进程。

    明天,小威将为大家分享2015年的教育部署。欲知更多教育资讯,持续关注奥威亚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同步课堂为农村学校课堂教学注入新活力同步课堂为农村学校课堂教学注入新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7
详解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详解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31
从“穹顶之下”反思教育公平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