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平元触摸一体机服务中国工程院

pjtime资讯组 2015-03-25

    近年来,触摸一体机以其出色的人机交互功能而日益得到各种公共场合及展馆、企业、零售卖场的青睐。日前,北京吉平元科贸有限公司日前向中国工程院交付了一批壁挂式、机柜式一体机产品。

吉平元触摸一体机服务中国工程院

吉平元触摸一体机服务中国工程院

    吉平元触摸一体机产品采用领先的触摸技术,触控精确度高、反应灵敏,可以将文字、视频、动画、音频、电子书等内容生动地展现给公众,实现良好的人机交互效果。其外观、内部结构和功能设计针对商业用途打造,具有出色的耐候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盘点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2
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