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 Physiks德国殿堂 全新HRS-130扬声器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5-05-27

    德国German Physiks斐声国际即将推出全新HRS-130扬声器系统,这是已经推出多年的HRS-120后续升级型号,该款HRS-130装载有360°发声独家的"DDD"碳纤高中音单元和特别改进的向下开口10寸低音。定位于高级市场。

    以HRS-130装载的"DDD"碳纤高中音单元采用超轻活塞状振膜,该宽频带的辐射换能器具有优异的瞬态响应,负责220Hz -24,000Hz的音频完全含盖整个中频和高频频段,线性相位在其工作范围内提供了极佳的音色准确度。German Physiks自己的这套碳纤维"DDD"高中音单元,360°全范围发声方式工作,这种设计所追求的,就是要重现我们在音乐厅所听到的效果,既有大量的直接声,也有非常丰富的反射声。如此这般,就可取得更浩瀚的空间感,更真实的舞台感和结像力。在这方面的表现上,传统单面发声,甚至前后发声的喇叭都大大的不及360°发声的优势。而且使用了360°发声单元的扬声器,并不需要精心摆位就得到了一个既宽且深的庞大音场。

    相对HRS-120所装载的8寸低音,German Physiks全新HRS-130装载了升级的10寸低音单元,负责220Hz以下的音频,向下开口10寸低音配合特别设计的音箱腔体,让HRS-130在较小的体积内保持良好的低音和动态效果,能让低频良好地全范围扩散,使它更适合在空间较为有限的聆听环境中使用。

    German Physiks德国殿堂全新HRS-130扬声器系统配备重新设计的的分频器和高级元件和接插件,包括采用WBT的高级订制品,箱体提供高抛光聚酯面漆(黑色或白色)、以及缎贴面或碳纤维饰面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皮尔曼剧院选用d&b 7:1音响皮尔曼剧院选用d&b 7:1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