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普网络化广播唱响中国最大城市湿地公园

pjtime资讯组 2015-06-16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东北部,是在松花江与呼兰河交汇处自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面积38.5平方公里,是万顷松江湿地的核心示范区、百里生态长廊的标志性景观带、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迪士普企业根据园区实际需要进行科学规划,将最新研发的第七代网络化广播系统运用到项目中。该系统采用全数字化传输,以局域网为主要传输媒介,传输距离达十几公里,使广播成功覆盖到园区的五大主题功能区:星星岛、 日月广场、 月亮滩、太阳滩 、莲花岛。系统可实现多网合一,突破了传统公共广播只能下传和只能通过机房集中控制的格局,具有强大的互动功能,使园区的广播系统管理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更减少了施工成本。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

    第七代网络化主机

    园区配置了124只迪士普室外网络化防水音箱,该音箱耐候性强、清晰度高,可挂接在网络到达的任何地方,能够将系统主机的背景音乐、紧急寻呼、告警信号等清晰地传达到园区的每个角落。

    室外网络化防水音箱

    迪士普第七代网络化广播系统成熟的技术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园方的高度认可,成功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智慧科技 迪士普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