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普第七代网络化广播再次助力城市园林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5-06-17

    为提高长春市形象,打造生态宜居的园林城市,迪士普企业为全国第二大公园——南湖公园增色加墨。

长春南湖公园湖面美景

    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南湖公园建于1933年,总占地222万多平方米,仅次于颐和园。迪士普企业针对园林总体布局进行规划,将最新研发的第七代网络化广播系统运用到项目中。该系统是一个基于计算机网络技术,模块化分层搭建,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公共广播系统。可支持无限多个分区任意组合,随时重组而无需另行布线,大大减低了施工成本。网络化广播主机能兼容不同功能的终端,包括播放终端,点播终端、寻呼终端、一键式紧急求助终端等,并能够通过远程控制和定时编程播放节目,实现无人值守。

    第七代网络化广播主机

    公园内共配置54只迪士普户外网络化防水音箱,耐候性强且配置强力活动夹,可挂接在网络到达的任何地方,清晰地播放来自主机的背景音乐、紧急寻呼、告警信号等。

遍布整座公园的户外网络化防水音箱(MAG6461)

    幽美的园林景色配合悠扬的背景音乐,迪士普企业继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后再次为响应还绿于民,打造生态宜居宜业的园林城市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智慧科技 迪士普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