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如何与智能电视多屏互动?

pjtime资讯组 2015-06-30

    目前,市面上很多智能电视都支持“多屏互动”功能,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来实现对智能电视的遥控操作。如用手机对电视进行换台、加减音量、搜索电影等操作。今天,投影时代网将和大家讨论的话题就是,如何用智能手机操作智能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

    一般情况下,用户使用智能电视下载安装品牌电视指定的APP应用软件,就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操作。通过扫描二维码,让手机、pad等功智能移动终端安装控制智能电视的互动软件,就成了。下面,我们将以创维智能电视为例和大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智能手机操作智能电视。

扫描二维码,下载互动软件

扫描二维码,下载互动软件

    使用手机扫描电视上的二维码,智能手机扫码后会自动跳转到软件页面,你只需要点击安装软件即可。在成功下载多屏互动类移动端软件后,接下来用户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智能电视的WIFI功能连接网络。此时,智能移动终端必须同智能电视处于同一WIFI下才可实现哦。

电视联网

让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保持在同一网络环境下

    将电视成功连接网络后,我们打开移动端的“多屏互动”(创维智能电视多为“电视派”app)软件后,通过搜索功能来实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形成互联。

遥控器

    在实现手机、智能电视互联以后,咱们就可以轻松的使用智能手机来控制智能电视了。如使用手机换台、加减声音、搜索热播电影、玩游戏等操作。目前,创维智能电视支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智能移动终端操作。使用起来也简单。

    通过以上操作,您是不是也觉得智能手机操作智能电视并不难呢?如果你也想将自己使用智能电视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欢迎您留言与我们讨论,以帮助更多的网友解决实际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